維多利亞的秘密可以說是毎個女生都想擁有的品牌

款式多,設計美,而且特大特小的尺寸都有

加上品牌模特的完美身材,搭配超美的內衣或其他衣服,實在讓人非常心動啊!!!!

未命名_meitu_0.jpg

 

不過自己買直接運回來真的很貴,又等很久

所以就來辦個代購幫大家省運費一起買~~~~

https://www.victoriassecret.com/ 產品看這裡喔

 

這裡沒有代購費,到台灣的運費不另算,只有一條公式

商品台灣價錢 x 1.3 = 你要付的錢 (最後要面交的就台中面交,郵寄的就+60)

這樣絕對絕對比你自己買再運回來便宜

 

特別介紹的是他的PINK系列

這是專門設計給年輕女生的系列

青春洋溢喔

看PINK系列的泳衣 我也寫上算好的價錢囉

V566746-horz.jpg

還有美美的內衣

2件優惠的是官網裡的優惠喔

V566553_CROP1-horz.jpg

也有一些其他的產品

V573923-horz.jpg

 

代購款項需要先匯款喔,以免代購回來卻沒有人要積在我家裡T^T

如果擔心比較貴的話可以先匯一半就好了,訂了回來再付另一半我再寄出

滿4000台幣我就訂囉

所以 快來一起買吧哈哈

有興趣的可以加我line: shopforthebest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碌地沙沙沙 的頭像
    碌地沙沙沙

    編織holic的世界

    碌地沙沙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